福建泉州:各级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工作人员中秋假期期间全员到岗正常上班

福建泉州:各级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工作人员中秋假期期间全员到岗正常上班
2021年09月18日 22:43 界面新闻

原标题:福建泉州:各级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工作人员中秋假期期间全员到岗正常上班

据《泉州晚报》微信公众号消息,9月18日,中共泉州市委办公室、泉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发布关于中秋期间正常上班的通知。

鉴于当前泉州市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仍然复杂严峻,为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泉州市委、市政府决定,全市各级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工作人员中秋假期期间(9月19日、20日、21日)全员到岗正常上班,全力投入疫情防控工作。若需请假,按规定履行请假手续。

市委、市政府要求,全市各级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要按照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的部署要求,一级一级抓落实,守好疫情防控防线。广大党员干部要走前头、作表率,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积极引导家庭成员和亲属就地过节,非必要不出泉,非必要不去中高风险地区,不串门、不集会、不聚集,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各级各部门要强化值班值守,严格24小时专人值班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等制度,密切跟踪疫情形势。对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执行不到位、工作不力造成疫情扩散等严重后果的单位或个人,将按规定严肃追责问责。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