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兆业荣膺博鳌21世纪房地产论坛“2021年度卓越成就企业”

佳兆业荣膺博鳌21世纪房地产论坛“2021年度卓越成就企业”
2021年09月18日 20:18 21世纪经济报道

原标题:佳兆业荣膺博鳌21世纪房地产论坛“2021年度卓越成就企业”

9月18日,博鳌21世纪房地产论坛第21届年会在上海举行,本次活动以“穿越‘红线’:后杠杆时代的梦想与现实”为主题,活动同期揭晓“2021年度21世纪地产竞争力金砖案例”,佳兆业集团凭借稳健的财务表现以及持续攀升的综合实力,荣膺“2021年度卓越成就企业”。

博鳌21世纪房地产论坛已连续举办21年,是中国目前规格最高、影响最大的房地产专业论坛之一,已成为行业风云人物的言论阵地和行业发展的风向标,是名副其实的中国地产界“奥斯卡”。

迄今,佳兆业集团已连续多年获评“年度卓越成就企业”殊荣,充分显示出在房地产后杠杆时代,资本市场对佳兆业稳健经营取得的高质量发展予以成分肯定。

面对房地产调控密集出台,行业监管持续收紧,新冠疫情局部反弹等多重挑战,佳兆业积极应对、审慎经营、提质增效、减负降档,在不断变化的外部环境中,提高抗风险能力,以高质量的增长争做长线跑者。

2021上半年,佳兆业强化精细管理初见成效,关键利润指标全面增长,前6个月合约销售额638.5亿元,同比增长77.2%;净利润30.8亿元,同比增长30.5%;核心净利润39.3亿元,同比增长28.9%。

佳兆业严控财务安全边际,始终坚持理性自律、审慎稳健的财务策略,积极主动进行债务管理,2021上半年实现净负债率八连降,“三道红线”提前达标,运营防线安全稳固。

未来,佳兆业坚决支持并积极贯彻相关调控政策要求,将深入推进精细化管理,提升运营效率 ,聚焦利润和效益,推动集团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佳兆业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