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出差三人组”落地过中秋 汤洪波父亲等儿子回家吃大餐

“太空出差三人组”落地过中秋 汤洪波父亲等儿子回家吃大餐
2021年09月18日 17:25 央视网

原标题:“太空出差三人组”落地过中秋 汤洪波父亲等儿子回家吃大餐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原标题:

9月17日下午,由汤洪波、聂海胜和刘伯明组成的神舟十二号航天员飞行乘组,在东风着陆场安全着陆。

当天,湖南湘潭县云湖桥镇飞栏村汤洪波的家中,围满了前来观看“太空出差三人组”返回直播的亲戚和邻居。汤洪波的父亲汤海秋说,知道神十二飞行乘组即将归来的消息后,他早上五点多就起床洗漱,守候在电视机旁。电视直播过程中,汤洪波一家全神贯注着盯紧屏幕,生怕错过每一个瞬间,直到飞行乘组安全着陆后,现场的紧张气氛才缓解了几分。

汤海秋说,为了迎接儿子汤洪波回家,他特意腌制了儿子喜欢吃的辣椒,准备等他回家后,做一顿家乡特色大餐给他吃。(总台记者  赵喜)

(编辑 汪晓凇)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