赋能升级,南财号打造全新直播栏目支持入驻创作者提升IP影响力

赋能升级,南财号打造全新直播栏目支持入驻创作者提升IP影响力
2021年09月18日 09:34 21世纪经济报道

原标题:赋能升级,南财号打造全新直播栏目支持入驻创作者提升IP影响力

通过打造“大咖圆桌会”“南财号online”等品牌栏目,南财号平台将为入驻创作者提供内容推荐、品牌曝光等一系列赋能服务,让入驻创作者的专业内容得到更广泛、更权威的传播,支持入驻创作者提升IP影响力。

赋能再加码,南财号平台将向入驻创作者开放系列数据工具

9月16日、17日,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旗下南财号平台在上海先后举办了华东地区优质创作者沙龙活动和集体入驻活动,南财号平台与优质财经内容创作者的合作又迈上了一个新台阶。通过打造“大咖圆桌会”“南财号online”等品牌栏目,南财号平台将为入驻创作者提供内容推荐、品牌曝光等一系列赋能服务。

在9月16日下午举行的沙龙活动中,南财号平台邀请到“财经无忌”“财经早餐”“理财老娘舅”“连线insight”“零壹财经”“牛弹琴”“千际投行”“愉见财经”等头部财经自媒体的代表;以及“德邦基金”“汇丰晋信基金”“汇华理财”“汇添富基金”“基煜基金”“世诚投资”“鑫元基金”“兴证全球基金”等金融机构的代表,共同探讨财经内容创作的新趋势。“财经无忌”创始人陶魏斌、“千际投行”副总经理段世华、老牛文化工作室运营负责人杨文静等嘉宾分别作了主题演讲,与大家分享财经新媒体创作心得。作为本场沙龙的特邀嘉宾,B站财经商业品类运营经理刘思捷在沙龙上为创作者们介绍了财经视频的特点与生产技巧。

“财经无忌”创始人陶魏斌向嘉宾们介绍财经新媒体创作方法

“千际投行”副总经理段世华分享行业研报打造新媒体爆款经验

老牛文化工作室运营负责人杨文静向嘉宾们介绍财经类MCN机构的运营思路

B站财经商业品类运营经理刘思捷向创作者分享财经视频的特点与生产技巧

南财集团副总编辑、21世纪经济报道副主编贾肖明出席沙龙活动,21世纪经济报道编委、南财号事业部总监袁丁在沙龙上介绍了南财号平台近期发展规划。围绕大众关注的财经热点话题,南财号重点打造了“大咖圆桌会”和“南财号online”两个新媒体栏目,邀请入驻创作者发表专业见解和深度分析。其中“大咖圆桌会”已举办超过30期,集纳南财号入驻创作者的优质文章300余篇,全网阅读量超2300万;今年8月上线的”南财号online“,已邀请5位南财号入驻嘉宾连线直播,纵论财经大势。南财号平台接下来还将继续做好赋能工作,让入驻创作者的专业内容得到更广泛、更权威的传播,支持入驻创作者提升IP影响力。

9月17日下午,在21世纪经济报道主办的2021年中国资产管理年会上,南财号平台举行了新一轮集体入驻活动,南财集团副总编辑、21世纪经济报道总编辑邓红辉,南财集团副总编辑、21世纪经济报道副主编贾肖明为“交银施罗德基金”“兴证全球基金”“连线Insight”“愉见财经”等一批近期入驻南财号平台的机构代表和自媒体代表颁发了入驻牌匾。

南财号平台由南财集团倾力打造,依托21财经客户端建设运营,广泛邀请全国经济管理部门、工商企业、智库机构、财经媒体(自媒体)、专家学者入驻,致力于打造中国一流的财经内容聚合平台和财经创作者社区。

点击申请入驻“南财号”>> 

B站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