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狗浏览器论坛下线通告:10月18日停止服务

搜狗浏览器论坛下线通告:10月18日停止服务
2021年09月18日 06:19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据网友反馈,搜狗浏览器论坛即将下线。

  搜狗浏览器论坛管理员近期发布了搜狗浏览器论坛下线通告。

  “搜狗浏览器论坛将于 2021 年 10 月 18 日停止服务,请您在此之前登录论坛将所需要的内容复制下来保存。感谢陪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有相关问题或使用上需要帮助请在浏览器右上角,点击“菜单”——“帮助”——“问题反馈”进行线上反馈,我们看到会第一时间联系您并帮您解决。”

  IT之家获悉,7 月 13 日,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无条件批准腾讯控股有限公司收购搜狗公司股权,搜狗将成为腾讯的间接全资子公司。

  据界面新闻,腾讯最早将于 8 月初步完成搜狗整合工作,搜狗的大部分业务将并入腾讯 PCG,搜狗的主要团队则将与腾讯看点合并。

  此外,报道称搜狗现任 CEO 王小川未来或将离任,选择自主创业,腾讯集团副总裁、腾讯看点负责人殷宇将接任。

搜狗浏览器论坛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