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Tab A8 2021渲染图曝光:10.4英寸液晶屏,厚度6.9mm

三星Galaxy Tab A8 2021渲染图曝光:10.4英寸液晶屏,厚度6.9mm
2021年09月18日 06:43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根据外媒 OnLeaks 和 91Mobiles 消息,三星 Galaxy Tab A8 2021 款平板电脑的渲染图被曝光。这款产品定位中端,采用直边框的设计,外形较为轻薄。

  这款产品是 2020 年三星 Galaxy Tab A7 的升级版,屏幕依旧为 10.4 英寸 LCD 屏幕,分辨率 FHD+。产品采用铝合金外壳,尺寸为 246.7 x 161.8 x 6.9mm。

  三星 Galaxy Tab A8 2021 侧面具有音量以及开机按键,顶部和底部配备四扬声器。产品侧面还拥有 SIM 卡插槽,预计能够支持 4G 网络连接。其它方面,这款平板后置一颗 800 万像素摄像头,前摄位于长边位置,底部具有 USB-C 接口。

  IT之家了解到,三星 Galaxy Tab A8 2021 预计还会配备 3.5mm 耳机孔,位于底部角落位置。产品的处理器等参数暂时未公布,还需要等待更详细的爆料。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