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特区选管会主席:2021年选举委员会界别分组一般选举大部分筹备工作接近完成

香港特区选管会主席:2021年选举委员会界别分组一般选举大部分筹备工作接近完成
2021年09月18日 22:27 央视网

原标题:香港特区选管会主席:2021年选举委员会界别分组一般选举大部分筹备工作接近完成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原标题:

2021年选举委员会界别分组一般选举将于9月19日举行,香港特区选举管理委员会主席冯骅18日在巡视香港会议展览中心的投票站和中央点票站后表示,选举的大部分筹备工作已经接近完成,工作人员会加紧工作,令19日的选举和点票工作顺利进行。

据悉,共有412名候选人竞逐13个界别分组的364个席位。5个一般投票站及1个设于警署的专用投票站将从上午9时至下午6时共9个小时,开放给有竞逐界别分组近5000名已登记投票人投票。本次选举的投票站会首次使用电子选民登记册系统发出选票,让相关工作更有效率及更准确。

冯骅介绍,投票结束后,一般投票站及专用投票站的投票箱均会被运送到设于香港会议展览中心的中央点票站,以点算选票。候选人、选举代理人和监察点票代理人可以进入中央点票站,在指定范围观察点票的过程。

冯骅表示,除中央点票站外,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也设有新闻中心,选举主任会在该处宣布所有选举结果,市民可在新闻中心的公众区域内现场观看宣布情况。(总台记者 周伟琪 朱丹 金东 刘志敏)

(编辑 安颖琪)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