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萌哒!双胞胎熊猫满百天亮相 邀你来取名

萌萌哒!双胞胎熊猫满百天亮相 邀你来取名
2021年09月18日 16:41 央视网

原标题:萌萌哒!双胞胎熊猫满百天亮相 邀你来取名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原标题:

重庆动物园大熊猫“莽仔”产下的双胞胎宝宝目前刚满百天,昨天(17日),两个小家伙首次在游客前亮相,一出场就吸引了众多游客。

在饲养员的陪伴下,两只刚满100天的熊猫宝宝闪亮登场。或许是因为第一次走出育幼室,两个小家伙显得害羞又好奇,又或许是还没睡醒,想要来个暖洋洋的日光浴。

重庆动物园大熊猫技术主管 尹彦强:除了它吃奶,还有排便,剩下的时间基本都是在睡觉和休息,要十七八个小时以上。

据了解,6月10日,大熊猫“莽仔”通过自然交配,平安产下一对双胞胎兄弟,这也是“莽仔”第二次成功产下双胞胎。目前,哥哥体重6060g,弟弟体重5680g。

重庆动物园大熊猫技术主管 尹彦强:熊猫宝宝在100天的时候,它还是以睡眠为主,通过睡觉来加速它的生长发育。慢慢地它要爬得多一些了,再往后它要试着前肢先想站立,慢慢后肢等硬朗一些了,后肢也要站立,这是一个发育的过程,都是正常的。

由于熊猫宝宝现在还没有正式的名字,饲养员暂时称呼它们为“老大”“老二”。通过此次见面活动,动物园也希望广大热心市民能够为它们取一个好听的名字。(总台记者 李洪淼 刘红岩)

(编辑 张慧彬)

取名双胞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