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环球度假区近期仍有普通门票可买 多举措防范非法倒票

北京环球度假区近期仍有普通门票可买 多举措防范非法倒票
2021年09月18日 15:07 央视网

原标题:北京环球度假区近期仍有普通门票可买 多举措防范非法倒票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原标题:

针对此前网络上北京环球影城“门票售罄”的声音,记者在查询北京环球度假区的官方App后,发现9月至11月仍有普通门票在售,指定单日门票仅有9月20日开园当日和次日门票显示售罄。不过据多方了解,优速通、贵宾体验已全部售罄。根据行业惯例,为保证游客体验,“优速通、贵宾体验”此类产品通常都会限量发售。目前尚处疫情期间,各大旅游景点也均采取限流管理措施,营造安全健康的体验环境。

北京环球度假区郑重提醒广大游客,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门票采用实名制购票和验票机制,为保障您自身的合法权益,请从官方及官方授权渠道预订及购买门票。门票一经售出只限绑定有效身份证件者本人使用,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让或转售。游客从非正规渠道购买门票存在被欺诈或者无法入园的风险。请广大游客警惕相关风险,以免造成损失。

同时,相关政府部门与北京环球度假区成立了专项联合工作小组,针对线上线下出现的涉嫌违规倒卖转售或者欺诈消费者行为的线索进行实时监测,及时总结案件线索向相关执法机关报案,紧密配合执法机关依法对于扰乱正常市场秩序、侵害消费者权益的行为进行积极查处。

北京环球度假区将于9月20日开园,广大游客可错峰出行,合理规划出游时间,避免盲目扎堆。

(总台央视记者 王小节 许梦哲)

(编辑 王法)

北京市度假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