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1TB存储版iPhone 13 Pro机型预计交付时间已被推迟至10月

2021年09月18日14:35  新浪科技综合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来源:TechWeb

  9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美国和部分其他国家,包含1TB存储选项的iPhone 13 Pro机型的预计交付时间已被推迟到今年10月份。

  据悉,在北京时间9月15日凌晨1点,苹果正式发布了iPhone 13系列手机,该系列手机包含四款型号:iPhone 13 mini、iPhone 13、iPhone 13 Pro、iPhone 13 Pro Max。

  在容量方面,iPhone 13 mini、iPhone 13起步容量翻了一番,为128GB;iPhone 13 Pro、iPhone 13 Pro Max首次增加了1TB容量,这是iPhone迄今为止提供的最大存储容量。

  此外,iPhone 13 Pro和iPhone 13 Pro Max首次使用了支持120Hz刷新率的LTPO OLED显示屏,而iPhone 13和iPhone 13 mini则使用了不支持ProMotion的LTPS OLED显示屏。

  在设计方面,iPhone 13系列的变化不大,但在摄像头功能、处理能力和电池续航时间方面都有所改进。

  当地时间周五,苹果公司通过其网站和Apple Store应用程序开放了四款iPhone 13机型的预订,所有四款iPhone 13都将于9月24日开始发售。(小狐狸)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hone13苹果交付时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