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50 Pro曝光:业内人士称10月发布

华为Mate 50 Pro曝光:业内人士称10月发布
2021年09月17日 06:47 快科技2018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华为P50系列手机发布还不到三个月,此前很多观点认为,Mate数字旗舰今年不会更新了,恐怕要等到明年。

  但来自屏幕供应链分析机构DSCC的高级专家David Naranjo分享了一份最新文档,指出Mate 50 Pro仍计划在第四季度上市,且发布时间有望定在10月份。

  就目前公布的信息,华为在10月的确有一场全球发布活动(北京时间10月21日晚21点),地点在奥地利维也纳,预热海报中的确出现了一款手机。当时的猜测是P50国际版或者nova 9国际版,难不成其实是Mate 50?

  需要指出的是,上图中的手机有一个共同点,即均采用120Hz刷新率显示屏,注意看,文末还提到了小米12和小米内折叠手机。

  关于Mate 50 Pro的其它信息,则还很神秘。此前有饭制渲染图想象了圆形模组内藏双圆形四摄的概念,仅供大家参考了。

华为Mate 50 Pro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