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1 Build 22000.194发布:虚拟机上现要求TPM 2.0

Windows 11 Build 22000.194发布:虚拟机上现要求TPM 2.0
2021年09月17日 07:21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cnBeta

  面向 Windows Insider 项目的 Beta 成员,微软今天放出了 Windows 11 Build 22000.194 预览版更新,这是一个小幅更新版本。与之前的累积更新一样,今天的补丁也集中在错误修复和质量改进上,我们没有得到任何新功能,但 Insider 现在可以获得三个新的应用程序更新。

  这个补丁被简单地称为“2021-09 Cumulative Update for Windows 11 for x64-based Systems (KB5005635)”,它正式对 Beta 频道用户开放。然而,这个更新也适用于 Dev 频道中不支持的设备,可以直接通过 Windows Update 下载。

  KB5005635 更新带来了一些错误修复和一个重要变化。KB5005635 以及后续版本要求在喜欢 Hyper-V 管理器和 VMWare 的虚拟机中也使用 TPM 2.0。

  Windows 11 Build 22000.194 (KB5005635)修复的 BUG:

  在今天的累积更新之后,你不能再在没有 TPM 2.0 的虚拟机中安装 Windows 11。之前,微软允许用户在未能满足最低硬件要求的虚拟机中安装新的操作系统。在这次预览更新之后,这种情况将会改变。

  在Twitter上,微软确认更新,TPM 2.0现在是虚拟机的要求。当Windows 11于10月5日向消费者发货时,TPM 2.0 显然将成为每个人的强制性要求。目前没有使用TPM的虚拟机不会得到新的累积更新。如果你使用Hyper-V,你可以切换到第二代虚拟机并启用TPM模块。对于使用VMWare的用户,他们需要启用加密功能(需要空闲的磁盘空间),然后从VMWare设置中添加TPM 2.0模块。

Windows 11微软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