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谷歌Pixel Fold折叠屏手机将在今年第四季度推出

消息称谷歌Pixel Fold折叠屏手机将在今年第四季度推出
2021年09月17日 07:09 IT之家

  据 GSMArena 报道,长期以来,一直有传言称谷歌将为 Pixel 系列推出折叠屏手机。现在,Display Supply Chain Consultants 的高级总监 David Naranjo 透露了谷歌 Pixel Fold 折叠屏手机的预计发布日期为 2021 年第四季度

▲ Pixel Fold 渲染图,来源:MacRumors▲ Pixel Fold 渲染图,来源:MacRumors

  David 表示,谷歌将在 10 月 19 日推出 Pixel 6 系列,还透露了这款手机的外观和参数规格。他还进一步表示,Pixel Fold 很有可能是在 Pixel 6 发布会上宣布的“one more thing”。并且,该手机没有在 10 月发布会上提及的话,也会在今年年底前推出。

  David 还透露,谷歌 Pixel Fold 将使用 LTPO OLED 显示屏,还将采用三星的可折叠显示屏技术,配备 7.6 英寸的内折式显示屏。

▲ 谷歌屏下摄像技术,来源:LETSGODIGITAL▲ 谷歌屏下摄像技术,来源:LETSGODIGITAL

  IT之家了解到,根据此前爆料,谷歌自研的 Tensor 芯片,将不仅用于 Pixel 6/Pro,还可能会用于 Pixel Fold 折叠屏手机。谷歌称,Tensor 芯片将使 Pixel 6 进入最佳安卓手机的行列,同时使其成为世界上最安全的智能手机之一。此外,Pixel Fold 折叠屏手机还将支持 120Hz 刷新率。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