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甸警方破获特大贩毒案件 缉获上千公斤冰毒

缅甸警方破获特大贩毒案件 缉获上千公斤冰毒
2021年09月16日 21:02 央视网

原标题:缅甸警方破获特大贩毒案件 缉获上千公斤冰毒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原标题:

缅甸中央禁毒委员会9月15日发布消息称,缅甸警方于9月10日在仰光通往毛淡棉的公路上截获了一辆伪装运送水果的货车,在车上缉获了1000公斤冰毒和47公斤氯胺酮,价值411.75亿缅币(约合1.4亿人民币)。之后,又在同行的一辆客车上查获了5172.8万缅币现金,并在两辆车上总共逮捕了五名犯罪嫌疑人。

9月11日,警方根据线索在仰光抓获了该团伙另外一名犯罪嫌疑人。经过审讯,警方了解到这批毒品来自掸邦,准备通过陆路运至德林达依省的土瓦,然后装船运往马来西亚。

△缅甸警方抓捕的贩毒嫌疑人以及辑获的毒品和运毒车辆△缅甸警方抓捕的贩毒嫌疑人以及辑获的毒品和运毒车辆

目前警方已经对该事件立案,并将根据掌握的线索继续调查这一贩毒网络。(总台记者 王悦舟)

(编辑 高靖)

缅甸毒品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