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TV下半年有多部新剧上新 10.2英寸iPad小幅更新

2021年09月15日01:20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科技讯 9月15日凌晨消息,苹果秋季发布会正式召开,iPhone 13等产品悉数登场。首先是Apple TV和10.2英寸的iPad。

  苹果公司CEO首先介绍了Apple TV,今年下半年将有更多Apple TV的专享电视剧 ,不过目前这些和国内用户没有太多关系。

  小幅升级的10.2英寸iPad

10.2英寸iPad10.2英寸iPad

  据库克介绍,iPadOS自推出以来备受用户喜爱,据调查显示iPad产品也实现了40%的增长,而现在更具性价比的iPad推出。

10.2英寸iPad10.2英寸iPad

  新iPad的外观没有像传闻中使用全面屏,依然是10.2英寸带有TouchID的设计,核心处理器提升到A13放生芯片, 前置摄像头采用1200万像素广角,并且引入了iPad Pro上的人物居中功能。当然新款iPad同样支持多款配件产品,包括键盘、Apple Pencil,系统也升级到了iPadOS 15。

摄像头摄像头
售价329美元售价329美元

  新款10.2英寸iPad,售价329美元约合人民币2118元。今天开启预售。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AppleTViPad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