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马拉雅据悉计划下周递交香港IPO申请

喜马拉雅据悉计划下周递交香港IPO申请
2021年09月10日 15:4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下午消息 据三位知情人士透露,中国最大的在线音频平台喜马拉雅(Ximalaya)将于下周申请在香港首次公开募股(IPO),此前该公司放弃了在美国上市的计划。

  这家总部位于上海的公司周四宣布,将不会继续在美国进行IPO。5月份曾有媒体报道称,该公司计划筹资约5亿美元。

  两位消息人士表示,该公司将推进在香港上市的计划,最早将于周一提交初步招股说明书。由于消息还未公开,所有三个直接了解此事的消息来源都无法透露姓名。

  消息人士表示,此次上市的规模尚未确定。但其中两人表示,该公司的筹资目标超过了他们原计划在美国IPO筹集的5亿美元。其中一位消息人士称,该公司计划年底前完成香港上市。

  喜马拉雅没有回应置评请求。

  根据文件显示,2021年第一季度,喜马拉雅拥有约2.5亿月度活跃用户,接近中国人口的五分之一。喜马拉雅为用户提供了一个平台,让他们可以从大约520万名专业或业余内容创作者那里收听免费或付费的内容。

 
喜马拉雅香港IPO
相关专题: 喜马拉雅港股上市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