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錤:Apple Watch Series 7将在9月发表并大量生产

2021年09月10日14:55  CNMO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此前有不少消息称,Apple Watch Series 7可能因为生产难题而无法如期在9月发表与量产。不过,9月10日,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发布的最新调查报告指出,Apple已经解决面板模组品质的问题,目前正在增加与复制产线,并预计在9月中下旬开始大量出货。

  据悉,今年Apple Watch Series 7的关键亮点是外观上的改变。该手表可以说是Apple Watch有史以来外观变化最大的产品,首次采用了平边与窄边框设计,拥有更时尚的外观设计和更高的屏占比,可以让用户一看就知道这是最新款。

Apple Watch Series 7渲染图Apple Watch Series 7渲染图

  为了新设计,苹果也首次采用了许多新的生产程序,与面板相关的包括1) OLED G6产线 (过去Apple Watch为G4.5)、2) 面板模组舍弃过去的排线设计并改采触点设计,以及首次采用低压包覆射出成型 (Low injection pressure overmolding;LIPO) 制程。也是因为首次采用许多新的面板相关生产程序,导致Apple Watch 7的面板模组在大量生产的前一个阶段遭遇了信赖度的问题,主要包括面板闪烁、触控不灵敏等。

Apple Watch Series 7渲染图Apple Watch Series 7渲染图

  不过,郭明錤表示,Apple在面板模组端经过不同实验设计,找到了最佳生产配置,并透过调整面板端与组装端的验证标准,目前已解决面板模组的信赖度问题。郭明錤预计,Apple Watch 7的面板模组将于9月中旬开始大量生产,终端产品将在9月下旬开始大量出货。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郭明錤Apple Watch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