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基地深夜突发!“封锁”!

美军基地深夜突发!“封锁”!
2021年09月10日 14:17 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俄媒:美国俄亥俄州一空军基地发生枪击事件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刚刚报道,当地时间9日晚,美国俄亥俄州赖特-帕特森空军基地发生枪击事件。

卫星通讯社报道截图卫星通讯社报道截图

美国第88空军基地推特账号发文称,当地时间9日21时25分左右,对于有报告称赖特-帕特森空军基地A区的国家航空航天情报中心发现一名随意射击的枪手,应急人员立即响应。

战机准备降落俄亥俄州赖特-帕特森空军基地

报道还称,该空军基地目前处于封锁状态,安全部队正在搜查事发地的大楼。暂无枪击事件可能造成人员伤亡的信息。

另据“今日俄罗斯”报道,该基地的发言人告诉媒体称,情况仍在“变化”。基地的推特账号还发文称,“我们的第一要务是保护我们的人员。我们所有的军人和文职员工都接受过培训,以快速评估情况并采取适当行动。”

有记者在推特上发布了一段空军基地深夜发布广播的视频,广播里反复播报了“封锁”一词。

记者推特截图记者推特截图

此外,距离空军基地不到3英里的州立赖特大学也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警告,敦促学生和教职工远离校园的某些区域。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