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1为何让PC更加流畅?微软:系统底层改变了

Windows 11为何让PC更加流畅?微软:系统底层改变了
2021年09月09日 12:00 快科技2018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对于微软来说,Windows 11其中一个让你升级的最大好处就是,可以让你的PC更加流畅,当然他们也是确实这么做的。

  当被问及为何在相同的硬件上,Windows 11的使用感受比老款Windows更加敏捷和响应畅快时,微软方面表示,他们在在内存管理上付出了许多努力,以更好地支持在前台运行的应用程序,让它们优先使用更多的CPU和其它系统资源。

  此外,Windows 11的前台优化,也适用于Windows Shell、以及在Microsoft Edge浏览器中打开的选项卡(得益于睡眠选项卡的功能改进)。

  按照微软的说法,该功能推出后,带来了平均32%的内存/37%的CPU使用率优化。可以想象的是,结合所有这些操作系统 / 应用程序优化,Windows 11 也可带来更长的电池续航。

  更棒的是,即使使用了相同的PC硬件,Windows 11也能够让设备较以往更快地从睡眠状态中恢复。

  这所有的调整,都是Window 11系统底层改变了带来的。

  对于消费者和 IT 管理员来说,这应该是个好消息。如果你每周都从Dev或Beta通道下载Windows 11的测试预览版本,这项改进的实际感受也将是相当显著的。

Windows微软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