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与因号召员工抗议被炒的工程师达成和解

谷歌与因号召员工抗议被炒的工程师达成和解
2021年09月09日 07:5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9日早间消息,据报道,谷歌已经与被解雇的软件工程师劳伦斯·伯兰(Laurence Berland)达成和解,和解协议于7月份得到美国国家劳工关系委员会( National Labor Relations Board, NLRB)批准。

  伯兰因为号召员工维权抗议被谷歌解雇。去年NLRB向谷歌发起诉讼,它认为谷歌通过解雇阻止员工参与受法律保护的活动。谷歌当时在声明中表示尊重员工的办公场所权益,之所以惩罚是因为员工滥用接入内部系统的特权,比如安全工具和同事日历等。

  在上周的听证会上,伯兰解释称他之所以获取同事的日历信息是想确认一家反工会咨询公司在审查内部批评时扮演了什么角色。伯兰还说在被炒之前曾接受谷歌质询:“我告诉他们我之所以访问日历是因为我担忧我们的权益受到侵犯。”

  2019年年末,伯兰及其它一些员工被炒。

谷歌工程师抗议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