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童夫尧:云和数字化转型的时代 “一切皆服务”将成重要趋势

联想童夫尧:云和数字化转型的时代 “一切皆服务”将成重要趋势
2021年09月08日 11:5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9月8日上午消息,在2021联想创新科技大会上,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基础设施方案业务集团中国区总裁童夫尧在演讲时指出,当今是云和数字化转型的时代,“一切皆服务”已成为重要的趋势。

  童夫尧认为,在数字化转型和双碳目标这两个国家级战略的推动下,企业正在从传统IT向新IT转型。基于数字化业务场景创新、数字原生组织转型、新IT技术架构等方面的成功实践经验,联想提出“稳态+敏态”双态结合的新IT转型框架,同时支持传统稳态业务的数字化,以及创新的敏态数字化业务,致力于成为新IT时代驱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引擎。

  他表示:“当今是云和数字化转型的时代,‘一切皆服务’是一个重要的趋势。越来越多的客户不再像以往购买软硬件的方式来建设信息化系统,而是希望厂商能以服务模式进行业务交付,为其提供IT全生命周期内的全栈服务”,所以,联想推出了TruScale服务战略,将“一切皆服务”的理念落地。

转型联想童夫尧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