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元庆详解联想TruScale:可订阅、一站全包的服务模式

杨元庆详解联想TruScale:可订阅、一站全包的服务模式
2021年09月08日 10:3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9月8日上午消息,在2021联想创新科技大会上,联想发布了新IT服务品牌:联想 TruScale。此举标志着联想集团的重大战略升级。

  杨元庆表示,“联想TruScale服务”,核心要义是XaaS“一切皆服务”,它把传统的硬件、软件、服务分散采购的模式,设计、建设、运维分段实施的模式,整合成可以订阅的、一站全包的服务模式。客户在ICT架构各个层面,从DaaS,IaaS,到PaaS,乃至SaaS的需求,“联想TruScale服务”都有对应的方案,都能予以响应和满足。

  “未来,商业将是数字化的,产品将是服务化的。”杨元庆称,在继续加强传统的支持服务的基础上,联想将通过“一切皆服务”来实现运维服务在不同客户中的横向拓展;同时也将通过场景化、可复制的解决方案服务实现向垂直行业的纵向延伸。

 
杨元庆联想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