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宣布Windows Server 2022全面上市

微软宣布Windows Server 2022全面上市
2021年09月06日 05:51 中关村在线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微软今天宣布了WindowsServer 2022的全面上市。WindowsServer 2022带有各种安全改进,更快更安全的HTTPS处理,SMB协议的AES-256加密,SMB压缩支持,WindowsAdmin Center改进,以及与Azure的各种混合云改进。

  WindowsServer 2022还具有对Windows容器支持的改进,围绕AzureKubernetes服务的新功能,以及更多。

  WindowsServer 2022支持高达48TB的内存和2048个本地CPU核心,最多有64个物理套接字。

  关于WindowsServer 2022的更多细节,请参见微软WindowsServer博客。

  WindowsServer 2022的定价从501美元的Essentials版开始,或者1069美元的标准版和6155美元的数据中心版。

微软Windows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