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亚马逊最早10月推出自有品牌电视:或由TCL代工

传亚马逊最早10月推出自有品牌电视:或由TCL代工
2021年09月03日 08:3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3日早间消息,据报道,亚马逊最早将于10月在美国推出自有品牌电视机。这款电视机将内置Alaxa语音助手,屏幕尺寸在55至75英寸之间,并将交由TCL等第三方企业设计和生产。

  据悉,亚马逊还在开发一款自主设计的电视,但目前还不清楚具体的发布时间。

  亚马逊其实已经在电视领域四处出击,该公司与百思买合作出售运行亚马逊Fire TV软件的东芝和Insignia电视,还在印度推出了AmazonBasics品牌电视,此前还曾推出过Fire TV Stick电视棒和Fire TV Cube盒子。

  但这则最新传言表明,该公司可能加大电视业务发展力度,与LG和三星等老牌电视企业展开正面竞争。

  亚马逊尚未对此置评。

亚马逊电视TCL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