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首家Apple Store零售店即将开幕 首次采用渐变效果镜面玻璃

2021年09月02日14:00  新浪数码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新浪数码讯 9月2日上午消息,湖南首家Apple Store零售店Apple长沙将在9月4日开幕,我们也提前对这家苹果店进行了预览,新的Apple Store零售店位于长沙国金中心商场内,处于长沙的繁华地段。

  入门处的外墙是双层玻璃幕墙设计,并且是具有渐变效果的镜面玻璃,这个玻璃可以在一天的不同时间和不同的季节变换不同的外观。据了解这种全新的玻璃幕墙在天津制造,并且Apple 长沙是全球首家采用这项玻璃幕墙技术的Apple Store零售店。

  进入Apple 长沙店内就可以看到一个独立的video wall影像墙将零售区和互动区隔开,这个video wall采用了不锈钢材质做出镜面效果,与iPhone12的边框材质相同。在video wall的后面就是Forum互动坊,就是Today at apple课程的上课场地。

  在店内,桌上陈列的都是iPhone,iPad,iMac,MacBook等等苹果最新的产品,而在 Avneue长廊,顾客可以在Creative Pro培训师的帮助下,尝试展示的一些配件。

  在Forum互动坊内Apple中国零售业务南区总监 Matt Volking详细的介绍了Apple长沙,Matt Volking说,这是Apple在湖南省以及长沙市的首家零售店,Apple 长沙开幕后苹果在大中华区Apple Store零售店总数将达到53家。

  同时为了庆祝长沙首家Apple Store零售店开幕,苹果设计了一个特别的Apple logo,灵感就来自于在长沙这座城市中探寻到的创意精神。

  苹果还将举办专门为长沙打造的Today at Apple课程——艺术漫步:消费者将有机会探索这座城市的缤纷色彩,用 iPad Pro创作自己的抽象画。同时本次提前预览我们也体验了Today at Apple光影实验室指导拍摄人像的课程。

  Apple长沙有将近100位团队成员为消费者提供服务。员工具有国际经验,总共可以提供五种语言服务——中文、英文、日文、韩文和法文。其中约60%的团队成员有在中国其他地区Apple Stor零售店工作的经验,当然也有很多来自湖南省的本地团队成员,他们对于这座城市和当地消费者有更加深入的了解。

  同时在Apple Specialist专家的帮助下,想要订购新产品的消费者可选择分期付款、加入换购计划或获得支持服务。无论是店内购物体验,还是通过最新推出的Apple Pickup零售店取货服务快速完成购买都可以满足消费者需求。

  Apple长沙开幕后,苹果欢迎广大消费者来Apple长沙探店,探索最新的苹果产品,苹果也会为大家提供一定的建议与支持。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长沙市apple store苹果Apple Store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