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ke公司推出适合城市骑行的电动轻便摩托车

Cake公司推出适合城市骑行的电动轻便摩托车
2021年09月02日 01:45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cnBeta

  瑞典电动摩托车制造商Cake发布了其最新车辆Makka,这是一款超轻量级的电动轻便摩托车,专为城市用户而打造。该车起价为3500美元,现在可以在美国和欧洲进行预购。

  Makka是Cake公司超越常规的一步,该公司最有名的是越野摩托车,如其旗舰高性能Kalk和实用的Ösa。Makka将是Cake的第一辆专门为城市骑行,如短途商业运输和通勤需求而制造的摩托车。Makka重约132磅,标配有一个后部货物架。支架和其他配件,如马鞍袋、儿童座椅,甚至乘客座椅,都可以安装在机架上。

  这款电动摩托车有白色或灰色两种颜色,在街道上是合法的。在美国,它被归类为电动自行车,这意味着它产生5个制动马力或更小,并且需要汽车或摩托车许可证。在欧盟,Makka具有L1e-b等级,这意味着不超过每小时45公里(每小时28英里),并且需要轻便摩托车或汽车牌照。

  Makka有两款型号。Makka Range仅在欧洲销售,其最大速度较低,为每小时15英里,续航能力可达35英里。Makka Flex在欧洲和美国上市,价格为3800美元,最高时速可达28英里,续航能力略低,为30英里。它们都有一个脚踏板和铝制的阶梯式车架,两个14x3英寸的摩托车轮胎。Makka系列配备了一个触摸屏显示器,可以显示电池、速度表、里程表、骑行模式和刹车模式选择等信息。

  Makka的传动系统有3.6千瓦功率,电池容量为1.5千瓦时。给电池充电到80%大约需要两个小时,将电池充电到100%需要三个小时。Makka有电子刹车系统,前后刹车都有手杆,可将刹车能量再生到电池中,以增加续航能力。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