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广电宋起柱:推动5G与传统有线电视融合 发展5G广播电视

中国广电宋起柱:推动5G与传统有线电视融合 发展5G广播电视
2021年08月31日 17:1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8月31日下午消息,在世界5G大会主论坛上,中国广播电视网络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宋起柱发表题为《创新发展广电5G,激活融合应用新动能》的主题演讲。

  他表示,要用创新思路和模式发展广电5G网络,推动5G网络与媒体深度融合。十四五期间,广电5G要实现大的突破,广电网络要实现新的重构。

  具体而言,广电5G将坚持共建共享,与中国移动在700MHz 5G网络上合作,明年建成覆盖广、体验好、性能优的700MHz 5G网络网络;

  推动5G应用规模发展,探索创新业务,丰富特色应用场景,实现手机+电视+宽带+语音+内容的融合体验。

  同时,广电5G也将推动5G与传统有线电视的融合和赋能,发展5G广播电视。

世界5G大会5G
相关专题: 2021世界5G大会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