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50 Pro推送鸿蒙HarmonyOS 2.0.0.185更新

华为P50 Pro推送鸿蒙HarmonyOS 2.0.0.185更新
2021年08月30日 14:54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据数码博主 @勇气数码君 消息,华为 P50 Pro 手机迎来了鸿蒙HarmonyOS 2.0.0.185 更新,版本号为 C00E180R3P4,大小为 744MB。

  鸿蒙 HarmonyOS 2.0.0.185 版本的更新日志显示,本次更新优化了相机拍摄效果和指纹解锁体验,推荐用户进行更新。

  以下是具体更新内容:

  相机

  优化暗光环境的拍照效果,提升成像质量;

  优化录像拍摄效果,提升视频录制体验;

  指纹

  提升指纹解锁的灵敏度;

  通话

  优化畅连通话的稳定性;

  音频

  优化多媒体音频,调整部分场景外放音量。

  IT之家了解到,该博主还提醒,用户如果没有收到本次更新推送的话,可以去“我的华为”里申请更新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