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深圳全球总部正式启用

荣耀深圳全球总部正式启用
2021年08月30日 14:36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8月30日消息 荣耀公司今天宣布,今天荣耀位于深圳的全球总部正式启用!荣耀称,优质的硬件设施、精密的实验仪器和多元的办公氛围,为不断壮大的团队构建了更好的办公环境。

  荣耀公司表示,目前北京、西安、南京等多地研发中心均已迁入新址,荣耀正以崭新的气象,在科技创新的征程上笃行致远,持续为消费者打造极致产品体验。

  2020年11月17日,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决定整体出售荣耀业务资产,收购方为深圳市智信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对于交割后的荣耀,华为不占有任何股份,也不参与经营管理与决策。共有30余家荣耀代理商、经销商联合发起本次收购,这也是荣耀相关产业链发起的一场自救行为。

  下面是更多图片:

  IT之家获悉,官网介绍,HONOR荣耀于2013年诞生,是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提供商。致力于成为构建全场景、面向全渠道、服务全人群的全球标志性科技品牌。

  荣耀具备全系列手机及智能生态产品的研发能力,率先在行业中推出多项创新技术。每款荣耀手机需经历400项以上严格测试标准。荣耀拥有3000+服务中心、43个呼叫中心,覆盖全球82个以上国家或地区,为全球消费者提供快捷、高效的服务。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