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时间使用耳机需警惕耳部炎症

长时间使用耳机需警惕耳部炎症
2021年08月29日 08:36 快科技2018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如今戴无线耳机的人越来越多,相比之前的有线耳塞或其他挂耳式、头戴式等耳机,无线耳机最大的优点在于使用场景的多元化,可以适用于任何场景并且方便行动。例如在乘坐飞机轮船时可以降噪,在地铁公交等场景可以实现单手接挂电话,这都加长了使用者的佩戴时间和依赖性,然而长时间戴耳机对耳朵也会有危害。

  8月28日消息,据媒体报道,无线耳机性能各不相同,需警惕耳部炎症。

  韩国消费者院测试了销量较高的10种无线入耳式蓝牙耳机。除价格可以相差10倍以上外,发现长时间佩戴或在被汗浸湿的状态下使用类似耳机可能会导致耳朵发炎。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友谊医院耳鼻喉科医生曾表示,高强度、长时间佩戴耳机将对听力造成伤害。建议每次戴耳机不超过45分钟,间隔最少10分钟,每天戴耳机不超过三、四个小时。

耳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