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支付大笔费用保留iPhone中Safari的默认搜索

2021年08月28日00:15  太平洋电脑网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苹果自家系统Safari浏览器的默认搜索引擎,一直被各大搜索巨头视为一个争夺重点。

  此前,谷歌公司每年向苹果公司支付一大笔费用以维持它在iPhone、iPad以及Mac上的默认搜索引擎地位。现在,投行伯恩斯坦 (Bernstein) 分析师发布的最新报告称,谷歌今年向苹果支付的费用可能达到150亿美元,较去年的100亿美元增长50%。

  伯恩斯坦分析师在投资者报告中预计,谷歌今年向苹果支付的Safari默认搜索引擎费用将增至150亿美元,明年将进一步增加到180亿美元至200亿美元。这一数据基于“苹果公开文件披露以及对谷歌流量获取成本费用自下而上的分析。”

  伯恩斯坦分析师托尼・萨克纳吉 (Toni Sacconaghi) 称,谷歌很可能会确保微软不在出价上高于它,但在未来,这笔费用可能面临两个潜在风险,一是监管风险,二是谷歌认为这笔交易不值。

  就目前消息来看,仅在英国市场,谷歌为了确保在Safari浏览器的搜索引擎地位,去年就向苹果支付了15亿美元。

  在搜索领域,谷歌已和苹果等许多大型手机制造商达成协议。根据协议,谷歌搜索将向这些合作伙伴支付一部分搜索广告收入,以换取谷歌在设备中的默认搜索引擎位置。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谷歌费用MacsafariiPhone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