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电商井喷式发展,木瓜移动SaaS助力卖家借道超车

跨境电商井喷式发展,木瓜移动SaaS助力卖家借道超车
2021年08月27日 14:51 艾肯家电网

原标题:跨境电商井喷式发展,木瓜移动SaaS助力卖家借道超车

随着产业数字化的加速发展,SaaS市场的增速正在超出预期,并成为新的蓝海。而在跨境电商领域,SaaS也呈现井喷势发展,经过两三年的快速发展,SaaS系统因为在降本增效、提高效率、辅助管理等方面的突出表现,已逐渐成为跨境电商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未来,智慧跨境的趋势渐显,SaaS系统在跨境中的重要性,只会愈加重要。

逐步发达的消费互联网和社会发展趋势,是跨境SaaS崛起的支点

在收入端,野蛮增长的时代结束,增量经济转向存量经济,红利经济转向效率经济;在成本端,人口红利消褪,劳动力价格上升,倒逼管理者使用系统和工具来提高效率;在企业内部,各个层级的代际更替正在发生:当90后进入职场、80后进入管理层、家族企业开始面对下一代接班的问题,使用企业服务的态度也在发生改变。

整个社会企业服务的高速发展,也助推了跨境电商行业中TO B服务产业的崛起,为跨境电商SaaS提供了足够的技术支撑,让跨境电商SaaS的快速发展成为可能。

随着社会发展、演变,人力成本不断增高,电商企业对成本控制、人效的要求越来越高,也越来越接近人力的极限,进而转向到已经比较成熟的SaaS等科技手段。

2015年,随着互联网的大步跨跃,跨境电商也进入了一个新的元年,大量企业开始由以前的B2B模式转到B2C;到了2020年疫情突袭,海外消费者消费升级,一夜之间,很多人都开始跨境电商的创业,在美国的亚马逊上,去年每天增加卖家超过3500个,一年多的时间,整整增加了近200万卖货的人,而这些新增的卖家里4个有3个是中国人。

大量卖家的涌入,又让SaaS获得了大展拳脚的机会,也让它的应用再次受到关注,众多跨境企业都将SaaS作为未来战略中的重要一环。

木瓜移动SaaS积淀13年出海需求痛点而生

在过去的13年时间里,木瓜移动一直以出海营销领头羊的身份活跃在跨境买家的视线里,但也正是这样一个长时间的跨境行业积淀,让木瓜移动在SaaS领域的布局也能更以卖家需求作为出发点。

木瓜移动的SaaS业务平台提供了企业运营管理工具,提供面向电商企业管理层的整体公司运营精准数据分析功能,包括企业级数据库的建立,综合各维度数据的存储,支持广告成效数据管理,团队绩效管理,多平台API数据接入,以及物流数据、采购数据、支付数据等多方面数据管理,让跨境电商卖家站在上帝视角管理企业。

木瓜移动的SaaS业务平台为卖家提供了快捷出海管理、素材托管与在线编辑、风控止损、出海投放智能优化和广告效果数据分析等功能。即能帮助跨境电商卖家降低出海投放的成本,还能保障投放效果,保障出海企业可以长期稳定地使用账户。

在企业出海过程中,木瓜移动能够有效利用正确的出海手段帮助企业节省不必要的成本。木瓜移动的SaaS业务平台能够提供自动化批量优化广告,自定义广告优化策略的服务,减少客户损失,提高转化率。

从当下的全球疫情来看,新冠肯定还是要持续一段时间,现在对跨境电商来说,是一个不错的历史机遇,综合其他因素,跨境电商的发展基本上是凑齐了“天时地利人和”,因此跨境电商SaaS的发展也将逐步被推上浪潮,各领域SaaS平台也将在之后齐头并进,共同为卖家出海掘金提供加速度。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