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容乃大,化繁为简——夜神发布全新一代安卓模拟器

有容乃大,化繁为简——夜神发布全新一代安卓模拟器
2021年08月25日 13:18 艾肯家电网

原标题:有容乃大,化繁为简——夜神发布全新一代安卓模拟器

夜神模拟器——作为全球首家发布安卓9版本模拟器的行业领军品牌,再次进行重大产品迭代,是业内首次实现包括安卓9在内的全安卓版本以及模拟器位数的整合。即实现安卓5,7,9三个安卓版本以及32位、64位模拟器共存。

全新的夜神V7015版本通过整合不同安卓版本以及不同数位的模拟器,真正为用户提供了最大的便利。用户不再需要下载多个模拟器,一个夜神模拟器即可满足用户畅玩任意游戏的需求,不再有安卓版本和数位的限制。

对于不清楚游戏运行需要什么安卓版本以及32位还是64位模拟器的用户,夜神会帮你自动调起最适配的安卓内核来进行游戏,省去了用户选择的烦恼。当然,对于开发者来说,完全可以在夜神多开器中选择合适的版本进行APP的开发与调试。

夜神模拟器一直致力于打造全球最优秀的安卓模拟器,能够把最好的体验提供给广大的用户,从全球首个安卓9模拟器问世,到此次多安卓版本以及模拟器位数的整合,是夜神不断提升用户体验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夜神模拟器还将在技术领域持续深耕,不断优化产品体验,提升产品性能,在整个模拟器行业即将遭受windows11强力冲击的环境下,竭尽所能地为用户提供无可替代的体验感。

此次夜神安卓模拟器再次破局,这对其他同样陷入僵局的模拟器产品来说既是挑战也是一次方向的指引,希望以夜神模拟器为首的模拟器产品能够在未来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

模拟器Android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