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al宣布在英国推出加密货币服务:本周可交易

PayPal宣布在英国推出加密货币服务:本周可交易
2021年08月23日 07:4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20早间消息,据报道,美国移动支付巨头PayPal控股公司宣布,从本周开始,将让英国的用户进行比特币和其他加密货币的买入、卖出、持有等交易。

  这也是该公司在美国之外的海外市场第一次推出加密货币交易服务。一家外媒指出,这可能会进一步推动加密货币资产在全世界的普及和主流化。

  PayPal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加州圣何塞,该公司主要提供移动第三方支付服务,在全世界拥有4.03亿活跃的支付用户。之前,该公司推出了加密货币交易服务,成为全世界进入这一领域的大规模主流移动金融服务平台之一。

  今年初在美国,PayPal首相允许用户买入和卖出加密货币,随后该公司又宣布用户可以在支持的第三方商家使用加密货币对消费进行支付结算。

  伴随着进入加密货币市场,PayPal希望能够推动加密货币在全世界的普及,另外该公司也准备支持各国中央银行或者第三方公司推出的全新数字货币。

  PayPal公司负责区块链、加密货币和数字货币业务的副总裁兼总经理胡安·费尔南德兹·达·潘特(Jose Fernandez da Ponte)在一份声明中表示,PayPal将持续和英国以及全世界其他国家地区的监管部门进行紧密合作,提供本公司力所能及的支持,共同推动数字货币在未来全球金融和商务中扮演更重要的角色。

  在英国,PayPal的加密货币交易服务将和现有的一些服务商展开竞争,其中包括英国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base Global”,以及互联网金融新创公司Revulut等等。

  根据报道,后续,PayPal在英国的用户将能够在PayPal在线钱包或是移动客户端中买入多种加密货币,其中包括比特币、以太币、莱特币。

  近期,全球加密货币的价格有所上涨,而越来越多的传统金融服务公司也进入了这一领域,让他们的客户(包括机构客户和消费者客户)能够交易加密货币。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