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一女子穿和服做核酸检测遭劝阻 被要求换了衣服再来

厦门一女子穿和服做核酸检测遭劝阻 被要求换了衣服再来
2021年08月23日 07:53 cnBeta

原标题:厦门一女子穿和服做核酸检测遭劝阻 被要求换了衣服再来 来源:快科技

近日,厦门一女子穿和服做核酸检测,遭到志愿者劝阻,要求回去换衣服再做检测。

女子全程没有对抗的意思,表现的很配合,应该不是故意的,有细心的网友说,这个女子的胸前有个小牌子,应该是哪个日料餐厅的服务人员,坑内是在工作的时候忘了换衣服。

这件事女子没有反抗,全程配合,大家也没必要抓着不放,毕竟后来她意识到自己的衣服的问题,没有闹事,这就说明素质不错,只是工作需要穿和服。

对此网友们评价不一,有人表示:“可能是附近的员工,衣服上还有工作牌。”“人家工作服,这有什么,只要心中爱国。”还有人认为:打中国疫苗,就要穿中国衣服。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