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营销"原因 苹果M1X Mac mini或将推迟上市

2021年08月20日05:14  中关村在线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据业内人士称,由于“营销”原因苹果可能决定推迟M1X Mac mini的上市时间,从细节来看,推测这款产品可能在明年推出。同时在Leaks Apple Pro围绕M1X Mac mini的最新推文中他说,更新硬件配置后的Mac mini型号可能在明年第二或第三季度与2022年的MacBook Air一起推出。

  不过dylandkt在早些时候说M1X MacBook Pro系列和M1X Mac mini预计将在2021年第四季度推出,可见他俩之间的预测是相反的。根据彭博社的Mark Gurman预计,苹果的MacBook系列产品将在11月上市,但他没有提到M1X Mac mini。

  假设苹果公司确实决定故意推迟M1X Mac mini的上市,性能同质化因素将是最明显的原因。随着M1X MacBook Pro系列在多年后获得全新的设计,Mac mini的推出可能会夺走这些产品的一些关注度。如果M1X Mac mini的发布与M1X MacBook Pro型号同时进行,一些客户可能会放弃这些笔记本而选择紧凑的台式机硬件。

  郭明錤此前表示,重新设计的MacBook Pro系列的推出将在全球范围内增加对迷你LED技术的采用,苹果正在从不同的供应商那里获得更低的迷你LED屏幕价格。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M1Xmac mini苹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