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后愤懑难抒,上海一男子用易拉罐拉环连划26辆车被刑拘

酒后愤懑难抒,上海一男子用易拉罐拉环连划26辆车被刑拘
2021年08月18日 12:02 澎湃新闻

原标题:酒后愤懑难抒,上海一男子用易拉罐拉环连划26辆车被刑拘

涉事男子本文图片嘉定警方

酒后心中愤懑难抒,一男子刑某酒后用易拉罐的拉环连续划车26辆,被上海警方刑拘。

8月5日22时许,上海市公安局嘉定分局黄渡派出所接到居民报案称,停放于新庙路沿线的车辆被人为划损,民警当即赶赴现场展开调查。

被划车辆。

民警到场后发现,包括报案人的车辆在内,沿线100米范围内停放的,共计26辆车遭到了不同程度的划损。

通过调阅公共视频,民警发现一名身着黑色短袖上衣的男子,手持一个易拉罐,摇摇晃晃地靠近受损车辆,并一路贴着车子前行,存在重大作案嫌疑,遂以此为线索展开深入调查。

8月6日,黄渡所民警根据线索,成功抓获嫌疑人刑某。经审讯,刑某对自己的犯罪经过供认不讳。据其交代,案发当晚20时许,他独自在暂住地饮酒后,醉意朦胧下又前往附近超市买酒打算继续喝,返回途中在酒意的催化下,一时心中愤懑难抒,便随手拉开了易拉罐,边饮边用拉环从路边停放的车身上划过,以图宣泄情绪。

目前,嫌疑人刑某因涉嫌寻衅滋事,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