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疫情影响,苹果将在中国生产全新AirPods 3耳机

2021年08月18日19:35  IT之家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IT之家8月18日消息 据外媒MacRumors报道,苹果一直在寻求增加供应链地域的多样性,将AirPods系列的部分生产转移到越南便是苹果迈出的重要一步。

▲图源:MacRumors▲图源:MacRumors

  据报道,苹果一年前就开始在越南试生产AirPods。去年12月有报道称,苹果的AirPods供应商正在寻求融资以扩大生产。

  最初,这些计划还包括即将推出的AirPods3,但相关计划已经改变。据日经亚洲(NikkeiAsia)报道,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苹果公司不得不在中国开始批量生产第三代AirPods。

  两位知情人士称,苹果将开始在中国大规模生产最新款AirPods耳机,而不是此前计划的越南。他们表示,苹果仍希望以后将约20%的AirPods新品生产转移到越南。

  IT之家了解到,该报告称,苹果将部分MacBook和iPad生产转移至越南的计划也被搁置。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耳机AirPodsAirPods 3it之家新冠肺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