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UF Gaming发布支持微软Xbox Series S|X的新款无线手柄

SCUF Gaming发布支持微软Xbox Series S|X的新款无线手柄
2021年08月19日 06:01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cnBeta

  作为一家高性能游戏控制器制造商,SCUF Gaming 刚刚发布了面向微软 Xbox Series S | X 主机的新款无线手柄。其中包括了售价 169.99 美元(约 1102 RMB)的 SCUF Instinct,以及售价 199.99 美元(约 1296 RMB)的 Instinct Pro 。

  两款手柄都包含了四个嵌入式的背部控制拨片,且玩家能够对其进行自由编程,以复制 ABXY 按钮的功能。

  精致的人体工学外形,使之更够良好贴合不同玩家的手掌。此外 SCUF Gaming 提供了百万级的个性化定制选项,包括可互换的面板、摇杆、以及方向键等组件。

  SCUF Instinct Pro 版本还提供了新款可调节即时触发器,允许玩家通过轻弹开关,在常规和即时动作之间进行选择。

  除了高性能握柄,Instant Triggers 还能够消除扳机拉力,以实现类似鼠标点击的操作,因而更适合快节奏的射击类游戏。

  SCUF Gaming 首席营销官 Diego Nunez 表示:玩家可借助新款 SCUF Instinct 手柄,在 Xbox Series S | X 游戏中获得额外的优势。

  我们改进了 SCUF 高性能手柄的交付方式,为其选用了更受欢迎的的外形,以适配更广泛的玩家手型。

  结合四个嵌入式后拨片、即时触发器、以及全新的摇杆设计,SCUF Instinct 构成了迄今为止反应最灵敏的游戏手柄。

  长期以来,SCUF 一直很注重 Xbox 玩家的核心体验,我们很自豪能够打造出这样一款手柄。

  考虑到主机玩家不大可能只玩同一种类型的游戏,SCUF 还为新款 Instinct 手柄引入了板载、可重新映射的配置文件,并且支持一键切换。

  此外玩家能够在 SCUF Gaming 官网上自由挑选数百万种设计组合,且 Instinct 的每一个细节和功能都经过了精心的打磨,旨在带来迎合各种类型游戏玩家的使用体验。

  最后,新款 SCUF Instinct 手柄不仅支持微软 Xbox Series S | X 主机,还兼容 Xbox One、Windows 10 PC、以及移动设备。

  感兴趣的朋友,可前往 SCUF Gaming 官网进行定制选购,Instinct / Instinct Pro 的起售价分别为 169.99 / 199.99 美元(约合 1102 / 1296 RMB)。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