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鹏汽车肇庆工厂二期动工 整车设计年产能将达20万辆

小鹏汽车肇庆工厂二期动工 整车设计年产能将达20万辆
2021年08月18日 12:2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8月18日午间消息,今日小鹏智能新能源汽车二期项目(以下简称:小鹏汽车肇庆二期项目)在肇庆市高新区正式签约暨动工。

  小鹏汽车肇庆二期项目将通过增资扩产、提质增效等方式进行建设。项目达产后,肇庆智造基地整车设计年产能将从10万辆提高到20万辆。

  小鹏汽车联合创始人、总裁夏珩在仪式上表示:“小鹏汽车肇庆智造基地从2017年年底建设,2020年5月投产。从最开始一个月只有一两百台的产量,逐渐爬升到几百台、上千台,再到这个月我们单日产能最高达到500台-700台。为满足快速增长的市场需求,我们对整个生产基地进行改造和提升。预期二期项目达产后,年产能能够达到20万台的规模,同时我们会引进多款全新、更有竞争力的产品。”(子健)

小鹏汽车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