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未来:秋季课程调整至周中上课 上课后也可退费

好未来:秋季课程调整至周中上课 上课后也可退费
2021年08月17日 11:4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8月17日上午消息,北京市教委、人力社保局等单位共同举行。介绍“双减”措施和新学期工作重点等情况。

  有关部门表示,北京市“双减”具体工作目标为:校内校外双向发力,稳妥推进,分步实施,确保学生过重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家庭教育支出和家长相应精力负担于2021年底前有效减轻、两年内成效显著,人民群众教育满意度明显提升。

  好未来表示,为了积极响应和落实国家的政策要求,同时也为了切实保障孩子们的学习效果,我们的秋季课程将整体调整到周中。目前的课程调整正在进行,我们也在积极与家长、学员沟通具体课程方案。

  关于退费,好未来表示,学而思从2003年成立之初便建立了完善的退费体系,充分尊重家长和学生的选择。在第二次课程开始前,可以全额退还培训费用,之后可随时按比例退费,最大程度保障家长和孩子的权益。目前,我们也在严格执行国家关于财务与资产管理的规定,学员和家长可以完全放心。(子健)

好未来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