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Pat宣布获软银愿景1.6亿美金D2轮融资

PatPat宣布获软银愿景1.6亿美金D2轮融资
2021年08月17日 10:00 新浪科技综合

  新浪科技讯 8月17日上午消息,童装DTC品牌PatPat宣布完成软银愿景独家投资的1.6亿美金D2轮融资,指数资本继续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此次融资距离上一轮巨额融资仅过了一个月时间。今年7月19日,PatPat刚刚宣布完成5.1亿美金C轮系列、D轮系列融资,股东方包括DST Global、SIG海纳亚洲、今日资本、泛大西洋资本(General Atlantic)、GGV纪源资本、Ocean Link、渶策资本等众多一线机构。

  2014年,PatPat成立于美国硅谷,从童装切入,致力于打造全球母婴家庭消费场景品牌,随着80后、90后一代成为线上母婴行业的消费主力,她们所注重的个性、品质、颜值、IP等关键词已成为童装消费市场及品牌的未来增长点。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