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常青藤大学如临大敌:要求学生检测新冠,即使已接种疫苗

美国常青藤大学如临大敌:要求学生检测新冠,即使已接种疫苗
2021年08月13日 10:05 环球时报

原标题:美国常青藤大学如临大敌:要求学生检测新冠,即使已接种疫苗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11日报道,斯坦福大学宣布,无论每个学生的疫苗接种状况如何,学校将要求全体学生每周进行新冠病毒检测。

斯坦福大学 资料图

斯坦福大学负责学生事务的副教务长苏西·布鲁贝克-科尔(Susie Brubaker-Cole)—周三宣布了这一决定,他表示:“所有住在校园内、住在学校提供的校外宿舍,或者进入校园的学生,都需要每周进行新冠病毒检测,无论疫苗接种状况如何。”

这一举动与学校上个月做出的决定截然相反,当时学校取消了对完全接种疫苗的学生的检测要求。但由于最近几周高传染性的德尔塔变体在全国蔓延,这所学校认为恢复检测要求是防止病毒在校园里传播的最好方法。

斯坦福大学 资料图

其它要求对接种过疫苗的学生也进行检测的学校还包括哈佛大学、普林斯顿大学和布朗大学等常青藤联盟院校。

这些决定出台之际,全美各地的学校都在努力解决学生如何返校的问题,而这种情况在很大程度上是由德尔塔变异病毒导致的。超过30个州的学校已经宣布了要求返校学生接种疫苗的政策,而其他学校则要求对尚未接种疫苗的学生进行检测。

要求接种疫苗的举措也在一些学生中引起了抵制,越来越多的学生上网寻找获取假冒疫苗证明的方法。

(编辑:ZLQ)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