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给12寸MacBook用户发调查问卷 这是考虑复活它?

2021年08月10日08:10  新浪数码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数码讯 8月10日上午消息,苹果公司向一部分12英寸MacBook的用户发调查问卷,询问他们对笔记本电脑尺寸、功能等看法。一些人猜测,苹果可能考虑复活这款产品。

  苹果公司于2015年推出了12英寸 MacBook,当时看,这是一款略超前的轻薄笔记本电脑,采用无风扇设计,配备英特尔处理器,是第一款配备蝶式键盘的Mac。

  12英寸的外形非常受欢迎,用户非常喜欢其轻薄的设计。苹果在2016年和2017年更新了这款产品,主要也就是换芯,但在2019年配备Retina显示屏的MacBook Air出现后,12寸MacBook停产。

  当时人们喜欢它的原因是其小巧的外形,但吐槽点集中在无风扇设计。而今天,M1芯片的出现似乎解决了这个问题,但苹果迟迟没有让这款产品重新回归。 一些声音认为,现在技术不是问题。只是鉴于其目前的11和12.9英寸iPad Pro产品线的存在,12英寸MacBook似乎跟它们有点定位重叠。

  目前,发送给12寸MacBook的客户调查相当笼统。由简单的问题组成,询问客户对笔记本电脑的尺寸、功能以及他们将对其进行哪些更改的意见。他们也在做其他Mac产品调查,包括iMac和13 英寸MacBook Pro。

  当然,苹果公司会定期向客户发送调查问卷,上周还向iPad mini的现有用户发送了调查问卷。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12寸MacBook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