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SEC指控区块链信贷公司非法出售超3000万美元证券

美SEC指控区块链信贷公司非法出售超3000万美元证券
2021年08月07日 10:27 cnBeta

原标题:美SEC指控区块链信贷公司非法出售超3000万美元证券 来源:cnBeta.COM

一家名叫 Blockchain Credit Partners 的区块链信贷公司,刚刚遭到了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严重指控。周五的时候,SEC 向“去中心化金融行业”提出了首个指控 —— 两名公司高管被指利用以太坊区块链向投资者出售加密货币,同时在盈利能力方面对客户有所误导。

SEC 在周五指出,BCP 俩高管在未注册的发行中非法出售超过 3000 万美元的证券,同时误导了投资者对该公司盈利能力的预估。

体说来是,BCP 要求投资者使用 ETH 等数字资产来购买加密货币,并承诺向投资者支付超过 6% 的利息。随后该公司将这些资金用于汽车信贷等实物投资,以创造额外的收入。

然而 SEC 一针见血地指出,这些于“真实世界”中的投资,并不会达到 BCP 宣传中的高额收益。

截图(来自:SEC 官网)截图

该机构执法部门主管 Gurbir S. Grewal 在周五的一份声明中称:

据悉,在周五向 BCP 高管提出指控之际,美国联邦政府也正准备为“去中心化金融与加密货币市场”颁布新的规定。

周二的时候,SEC 主席 Gary Gensler 就曾呼吁国会授予该机构针对加密货币和信贷平台的更多监管权力 ——“若我们不解决这些问题,我很担心许多人会因此受到伤害”。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