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袋鼠摇手”火爆全网 魔性源头终于找到了

“袋鼠摇手”火爆全网 魔性源头终于找到了
2021年08月06日 15:00 快科技2018

  最近,抖音等短视频平台掀起了一场全民模仿的蝴蝶效应,澳洲的袋鼠摇摇手,所有人都跟着一起“伸懒腰”。

  在蓝天白云的大海边,这只袋鼠双手在胸前“摇手”,头部向后弯成一把弓,看起来非常治愈。

  很多人留言说有一种“神奇的魔力”,不知不觉居然会跟着做。于是,越来越多人在朋友圈、微信聊天时使用袋鼠摇手的表情包。

  甚至,中国体操队管晨辰在东京奥运会上的动作也被网友笑称”全网最美袋鼠摇手”。

  原来,这段视频拍摄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考夫斯海岸,这座海岸绵延90公里,一眼望去海天相接,风景如画。在这里的草地和沙滩上,旅行者能看到成群结队的袋鼠轻松自在地晒太阳。

  在澳大利亚旅游局2020年十大最受欢迎热帖中,考夫斯海岸“袋鼠挠痒痒”帖子浏览量高达250万次,位居第二,仅次于“向消防员致敬”。

  其实,这个魔性动作,在袋鼠界其实还蛮常见到的。据推测,“袋鼠摇手”其实是袋鼠给自己“挠痒痒”,清洁自己前胸和肚皮皮毛的行为。

  至于它们为何能如此稳当地后仰,则与它们的尾巴密不可分,袋鼠的尾巴就像它们的“第三条腿”,不仅用来保持平衡,而且还参与到日常行走和奔跑中。

 

澳大利亚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