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IT巨头KakaoO拟进军北美,深耕全球文创市场

韩IT巨头KakaoO拟进军北美,深耕全球文创市场
2021年08月06日 14:1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8月6日下午消息,据韩联社,韩国IT巨头Kakao于6日表示,公司将继日本之后以网漫进军北美地区,并新推音乐服务,全面进军全球文化内容市场。Kakao首席副社长裴宰贤(音)当天在电话会议上表示,期待公司在3年内成为全新的全球性文创内容企业。

  就Kakao旗下音源服务提供商Kakao娱乐下月将收购韩国最大音源网站Melon一事,裴宰贤表示,两家企业其间各自发展的故事、音乐、媒体知识产权价值链相融,以新的形态大规模进军全球市场。

  对Kakao娱乐近期收购的北美网漫平台Tapas和网络小说平台Radish,裴宰贤表示,公司计划从第三季度起将这两大平台并入Kakao娱乐全球平台,全面扩大北美业务板块。

  今年6月,Kakao旗下“Kakao日本”负责的网漫平台piccoma的日本网漫应用软件市占率达65%。裴宰贤就此表示,Kakao日本今年全年交易额目标为1万亿韩元(约合人民币57亿元)。

Kakao韩国文创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