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Delta病毒变种威胁 亚马逊将重返办公室的时间推迟到2022年1月

因Delta病毒变种威胁 亚马逊将重返办公室的时间推迟到2022年1月
2021年08月06日 00:06 新浪科技综合

  原标题:因Delta病毒变种威胁 亚马逊将重返办公室的时间推迟到2022年1月

  来源:cnBeta.COM

  亚马逊周四告诉员工,它将把恢复办公室正常工作的时间表推迟到明年初。新的日期是:2022年1月3日。此前,亚马逊曾预计员工将在9月7日那一周开始在办公室正常工作。然而,亚马逊没有像微软、Google和Facebook等公司那样,对那些在办公室工作的人实施疫苗要求。亚马逊要求员工在办公室里戴口罩,除了那些可以证明他们已经完全接种疫苗的人。

  亚马逊今天早上在一条信息中通知了员工新的时间表,并在一份声明中证实了这些细节,原因自然是因为Delta病毒变种在美国不断扩大传播的威胁。

  亚马逊和其他科技巨头作为此类决定的风向标的作用意味着其他公司往往会跟随他们的步伐。

  亚马逊对重返工作岗位的指导会根据不断变化的公共健康准则和员工的反馈意见而发生变化。 该公司在3月说,它计划“回到以办公室为中心的文化,作为我们的基准”,但随后公司却在6月放宽了这一立场,说它将提供“办公室和家庭之间的混合工作”,以每周有三天在办公室为基准。

  在过去的一个月里,华盛顿州的COVID-19病例的七天滚动日平均数增加了四倍多,截至8月1日每天有1500多例。根据州政府的数据,在亚马逊在西雅图和贝尔维尤的大型业务所在地金县,64%的人口已完全接种疫苗。

亚马逊Delta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