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揭秘西藏移动副总经理卫红:在任已有三四年资历不浅

独家揭秘西藏移动副总经理卫红:在任已有三四年资历不浅
2021年08月05日 18:35 运营商财经网

原标题:独家揭秘西藏移动副总经理卫红:在任已有三四年资历不浅

运营商财经 吴碧慧/文

西藏一直以来都是运营商行业发展最为艰苦的地区之一,作为公司管理层需要面临的困难不言而喻,此次运营商财经网试图揭秘西藏移动资历不浅的一位副总经理卫红,他目前在任已有三四年的时间,挺不容易。

网上关于卫红的报道不算多,从零星的报道中运营商财经网得知他大概是在2017年左右开始担任西藏移动副总经理,但至于此前但任何职尚未查到。

当时他上任后,西藏移动总经理还是范冰,范冰从2015年开始担任西藏移动总经理,而在此之前他曾是北京移动副总经理,当初让他接管西藏移动也是集团有意磨砺他、栽培他。四年后,他接任中移投资公司总经理,而西藏移动则由四川移动副总经理周敏升任。

跟随范冰期间,卫红曾陪同范冰参与公司和中国邮政西藏自治区分公司的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当时在邮政业务、基础电信业务、农牧区渠道共享等多个领域开展合作。

而周敏上任后,卫红也同样兢兢业业负责自己的岗位,对于公司携号转网、“关爱残疾人特惠套餐”等颇有贡献。

值得一提的是,卫红同时还兼任西藏移动工会主席,对于公司员工的精神生活也有兼顾。

目前,西藏移动管理层还有副总经理旺久曲觉、纪委书记张自力、副总经理李冶文,其中张自力前不久才接替赵艳琦,而卫红的资历仅次于旺久曲觉。

移动西藏运营商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