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奥运会跳水女子10米跳台夺冠 全红婵父亲:满分!

东京奥运会跳水女子10米跳台夺冠 全红婵父亲:满分!
2021年08月05日 18:10 央视

原标题:东京奥运会跳水女子10米跳台夺冠 全红婵父亲:满分!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8月5日,在东京奥运会跳水女子10米跳台决赛中,中国体育代表团年龄最小的运动员、年仅14岁的湛江姑娘全红婵,以近乎完美的表现夺取金牌。在全红婵的家乡广东湛江,全红婵的家人、启蒙教练与体校师生们一起观看了比赛直播,为全红婵加油鼓劲。 

2007年,全红婵出生于广东省湛江市的迈合村。2014年,只有7岁的她进入体校跳水队开始接受基础体育训练。2018年4月,她被输送到广东省跳水队。2020年10月底进入国家队备战奥运会,这次是她的首次奥运之旅。

对于她在决赛的表现,全红婵的父亲全文茂打出了满分的评价。戳视频↓↓↓

(总台记者 何伟奇 朱子荣 张仕杰)

(编辑 吴梦萱)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